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ACTIVboard Table互动桌 孩子们的新“玩伴”(图)

作者:浦芸芸 发布时间:2016-10-11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浦芸芸) 10月10日,无锡市震泽实验幼儿园新开设的云书屋专用室里传来了小朋友们阵阵的欢呼声,原来孩子们有了新的“玩伴”——ACTIVboard Table互动桌。

  互动桌的外形就像摆在教室中的一个大课桌,孩子们第一眼看见它时就被吸引住了,他们好奇地打探它的用途,兴奋地用小手触摸着桌面屏幕,在自主、愉快的氛围中体验着互动电子阅读的乐趣,感受现代教育技术带来的无穷魅力。

  ACTIVboard Table互动桌是无锡市震泽实验幼儿园新园中增设的一个现代化教育设备,就像一个大型的IPAD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自主、宽松的学习平台,让孩子都参与到互动中来,在人机互动和生生协作的游戏中感受学习的乐趣。

(无锡市震泽实验幼儿园)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