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听党的话,做好少年(图)

作者:刘德明 发布时间:2016-10-15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德明) 10月13日,徐州市贾汪区江庄镇中心小学开展了“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听党的话,做好少年”建队纪念日主题队日活动。

  在建队纪念日里,江庄小学校园里飘荡着积极上向的歌曲。活动课上,学校以中队为单位广泛开展“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听党的话,做好少年”主题队会。听一听,习近平总书记连续4年来对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提出的希望和要求;看一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大陈岛老垦荒队员后代回信精神”专题报道视频;说一说,对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和一系列希望和要求的理解;学一学,低中年级中队少先队基本知识。高年级还举行了少先队知识竞赛,并重温了入队誓词。

  通过这些活动,队员们表达了对少先队的热爱,向少先队献礼,一个标准的队礼,一首高亢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无不激励着我们的队员,我们要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少先队员。

 

 

(徐州市贾汪区江庄镇中心心小学)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