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仪征市真州小学获“江苏省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作者:郭 军 发布时间:2016-10-17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军) 10月11日,江苏省深化道德讲堂建设暨精神文明建设表彰会在常州召开。仪征市真州小学喜获2013-2015年度“江苏省文明校园”荣誉称号。这是该校继被江苏省教育厅、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表彰为江苏省教育工作“先进集体”之后,获得的又一省级荣誉。

  近年来,该校校围绕校名中的“真”字,扎根地方本土文化,秉承陶行知先生“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的教育真谛,把“发现儿童,发展儿童”作为办学的出发点,遵循儿童的“真”,培养“真”的儿童。确立了“崇真尚美,享受成长”的办学理念,一字真言立校魂,努力建设真州小学“真”文化,办人民满意“真教育”。

  荣誉的取得,既是对该校工作的肯定,也坚定了学校教职员工和全体学生继续努力奋进的信心和勇气,力争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仪征市真州小学)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