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弘扬长征精神,追寻金色人生(图)

作者:王国兵 发布时间:2016-11-04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国兵)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11月4日,东台市许河镇中学开展了“弘扬长征精神,追寻金色人生”为主题的黑板报和手抄报创作、遴选、布展及组织参观评比等活动。

  同学们以漫漫长征路为背景,描绘出一幅中国革命史上无比壮丽的历史画卷;以铮铮民族魂为旋律,书写出一部人类史上气吞山河的英雄史诗。千年冰封的皑皑雪山、人迹罕至的茫茫草地、峡谷急流、乌江天险、弯弯赤水、大渡激流、前有阻敌后有追兵……一幅幅作品,跃然纸上,铺陈黑板,去追寻革命先烈战斗的足迹,去回眸冲天的狼烟留下的历史悲壮,让虔诚的心灵在经典的长征乐章中得到洗礼,让不忘初心坚持理想的信念在追思先烈遗志中得以传承。

  这些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布局合理、富含创意的手抄报和黑板报,吸引了许多师生驻足观赏,让师生们直观生动地了解到我党领导的工农红军在长征中的奋斗历程和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励师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工作和学习。

 

(东台市许河镇中学)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