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吹响青春的号角(图)

——记淮安市老子山九年制学校“青春仪式”

作者:刘春庆 发布时间:2016-11-04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春庆) 十四岁是从少年迈向青年的转折点,是刚刚释放出青春活力的第一季,更是责任落肩的真正开始。11月3日,“吹响青春的号角”——淮安市老子山九年制学校十四岁青春仪式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

  同学们唱响了最后一次少年先锋队队歌,大队辅导员万远元老师宣布全体学生正式离队。快乐的童年已经远去,拼搏的时代正一步步走近。在神圣的团旗下,各班新团员庄严宣誓,成为光荣的共青团员。支部书记贾兆亮发表了激情洋溢的青春寄语,勉励大家牢记青年的责任,珍惜青春年华,用智慧和才华抒写灿烂的青春华章。

  青春是生命的深泉在涌流,是生命的绿叶在勃发。在青春规划展示中,同学们用雄心壮志为未来规划蓝图。活动在铿锵有力的《少年中国说》中落下了帷幕。活动中,同学们不但体会到了成长的欣喜,更从中收获和感受到了成长所代表的意义和青春所肩负的责任,相信他们会牢记自己的青春誓言,迈好走向青春的第一步。

 

(淮安市老子山九年制学校)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