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校园文化艺术节“点亮”学生梦想舞台(图)

作者:王苏湘 陈必俊 发布时间:2016-11-22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苏湘 陈必俊)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建湖中等专业学校于11月15日在举行了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我爱祖国”大合唱比赛决赛活动。

  该校一直致力创造校园“艺术之环境”,着眼培养学生“艺术的生活力”,每年一届的校园文化艺术节,旨在激发学生对艺术的兴趣和爱好,挖掘自身闪光点,培养艺术志趣、发展个性特长,培养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

  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此次决赛有17个班级参与了角逐,1000多名学生观看了节目。“整场文艺汇演洋溢着浓厚的艺术气息,同学们表演十分精彩,表演形式丰富多样。”观看演出的周校长说,孩子不能只停留在学习上,需要多方面的发展。

  据悉,该校近年来紧紧围绕“责任育人、礼仪育人、赏识育人”的德育思路,引导学生修德怡情、明德立身。开展了“每生一责”责任教育,“八礼四仪”传统教育,“每生一奖”赏识教育,以及“爱国主义”书画展、阳光体育、志愿者服务社区、校园文化艺术节、逃生演练安全教育等二十多项特色鲜明的主题德育活动。全方位的教育活动为学生成人成才创设了浓厚的德育氛围,学校德育工作多次受到上级表彰奖励。

 

(江苏省建湖中等专业学校)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