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小小展销会 “少华”好热闹(图)

作者:张 红 发布时间:2017-01-03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红) 12月30日,灿烂的阳光普照大地,为了迎接2017年元旦的到来,徐州市少华街小学三年级全体师生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有趣的“元旦小小展销会”实践体验活动。

  孩子们精心准备了各式各样、琳琅满目的商品,他们用自己的口才、用一幅幅个性鲜明、独特的广告招揽顾客来交换或购买物品,熙熙攘攘的人流让小小展销会变得温馨难忘。瞧,这边的“好书拍卖会”有不少宝贝可以淘呢;那边的“玩具清仓处理”也吸引了不少孩子的眼球;这边的“买一送一”让人心里痒痒的;那边的“不来本店遗憾一生”的招牌更让人抑制不住自己的脚步……叫卖声、欢笑声、讨价还价声、买到价廉物美物品的欢呼声,真是“此声未停,那声又起”,热闹非凡。

  展销会上,孩子们个个忙得不亦乐乎。他们既推销了自己所带来的商品,又买到了自己喜欢的东西。报告厅里到处是欢声笑语,到处洋溢着孩子们的快乐气息。这次展销会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与人沟通的口语交际能力,还让他们体验到做生意的乐趣和不易,真是一举多得。

 

 

 

(徐州市少华街小学)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