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创意作业展风采 师送纸鹤寄梦想(图)

作者:陈丽花 发布时间:2017-02-14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丽花)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年假期,张家港市南丰小学的老师和学生们满载着亲人的祝福、带着对寒假生活的美好记忆、怀着对新年的憧憬,又重新欢聚在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校园里。

  开学第一天,当学生们走进校园时,都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老师们亲手折的千纸鹤。大家把自己的新年愿望写在纸鹤上,让自己的新年梦想随着纸鹤一起起飞。

  校园内路旁多了许多画板,上面有同学们的寒假优秀创意作业。剪报本、树叶贴画、创意小制作和超市购物清单等创意作业被一一展示出来。同学们一边欣赏,一边寻找自己的作品。看着其他同学的优秀作品,同学们赞不绝口;找到自己作品的同学,亦是满脸笑容。

  8点,两校区的全体教师和学生集中在大操场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开学典礼。国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又一次宣誓,作为南丰小学的一员,为南小贡献自己的力量!

  周校长和陈校长对全体师生寄语,希望大家在新学期中再接再厉,做最好的自己!随后学生代表介绍了自己的假期生活,说出了自己的新年心愿。

  最后周校长和周主任分别为两校区获得礼乐班队的班级颁发证书,并鼓励大家为实现自己的新年心愿努力前行!

 

 

 

(张家港市南丰小学)

  

 

 

 

  

责任编辑:黄李华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