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中韩友好学校签约仪式在仪征市实验中学举行

作者:王为铜 发布时间:2017-02-22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为铜) 2月21日,仪征市实验中学与韩国江原道原州市真光中学友好学校签约仪式暨棒球交流活动在仪征市实验中学举行。仪征市教育局、江苏文广国际交流中心领导参加了活动。

  签约仪式结束后,中韩两校棒球队员在操场进行了一场棒球友谊赛,互相切磋技艺战术。晚上,韩国学生入住到寄宿学生家中,和“中国爸爸”“中国妈妈”一起共进晚餐,零距离体验中国的家庭氛围和美食文化。

  仪征市实验中学校长方江说:“韩国真光中学师生远涉千山万水来与我校友好结对,让学校师生有机会了解韩国文化,以后,我们将进一步融合国际化教育的新理念,增添我校师生多层次发展的新途径,并以此为契机,建立中韩两校校园国际化的通道,加强校际合作,促进彼此发展!”

  此次友好学校的结对交流活动,不仅增进了两校友谊,建立了联系,还拓宽了彼此的办学思路,相信将会对仪征市实验中学未来的跨越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仪征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