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村校携手,共建美丽校园(图)

作者:郑笃宝 发布时间:2017-03-10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笃宝) 39日,为了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连云港市赣榆区班庄镇山西村委会为夹山董沟小学的校园进行了靓化、绿化。  

  近年来,该校的院墙墙皮由于风化出现了脱落,还有一张一张张很不协调的广告纸和一行行乱涂乱画的广告让学校的外墙大煞风景、很不协调,当山西村委会的领导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主动为学校重新粉刷了院墙,并购买了红叶石兰、黄金柳等树种进行了绿化。

    院墙出新后,该校的校容得到了的改善,环境也焕然一新。该校校长对在场的村干部表示,村里为学校营造了美丽的环境,学校将开展多姿多彩的课程活动,努力让每一个学生都健康、快乐的学习。

 

(连云港市赣榆区夹山董沟小学)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