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送给警察叔叔世上最美的祝福(图)

作者:王 云 发布时间:2017-03-16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云) 3月14日是“世界警察日”,为了让幼儿了解这一职业,扬州市翰林英才幼儿园的孩子们走进扬州市邗江区汊河派出所。他们向警察叔叔献上代表敬意的花朵,表达了节日的祝贺。

  在孩子们面前,铁血男儿一改往日的干练,耐心地接待了可爱的小朋友,手拉手一起做起游戏来。派出所的领导还带领孩子们先后参观了派出所户籍服务大厅、监控室、值班室及警用装备,向孩子们讲解了110接处警的基本知识。爱说笑的小宝贝们,在警官的带领下,参观时自觉地排好队,认真地倾听教官讲解,敬佩的眼神尽显稚嫩的脸庞。

  走出校园,实地参观公安工作,感受警营生活主题活动,体现了“警爱民、民拥警”和谐警民关系,也让孩子们在翰林英才幼儿园创设提供的多元教育资源中,接触社会、体验别样的生活,使孩子在新经历、新体验中快乐健康成长。

 

 

 

(扬州市邗江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