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百年少华迎宾客 乒乓特色展风采(图)

作者:张 红 发布时间:2017-03-17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红)3月17日,江苏省乒协小学分会七届四次常委扩大会在享誉全国的乒乓球重点名校——徐州市少华街小学成功召开。

  与会的专家领导们首先观看了学校颇有特色的乒乓操,大家纷纷被眼前这幅舞动球拍的流动画面深深吸引,全校千余名同学挥动手中的乒乓球拍,左推右攻、上击下挡……一招一式融入打球技巧,一板一眼展现精神风貌。伴随着动感十足的音律,少华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运动之美充分地得到了展现。

  会议开始后,江苏省乒乓球运动协会小学分会领导一行对于江苏省第十八届小学生乒乓球冬令营比赛做了工作汇报,讨论了2017年江苏省第三届小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及江苏省小学校长杯及公开课有关议程;各小学常委就学校乒乓球训练的经验和体会进行交流讨论;江苏省乒协领导为大家介绍了省乒协会员注册系统及报名系统、江苏省大众乒乓球技术等级段位制;最后由省乒协副主席左安全为大家做总结讲话,左主席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乒乓球发展的风雨岁月,深刻解读了中国的乒乓文化和乒乓精神,并就学校的乒乓球特色发展做出了系统全面的指导。

  会后,少华街小学蒋洁校长带领嘉宾们又参观了少华教育集团中少华二小、少华三小的办学特色和校园风采。

 

 

(徐州市少华街小学)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