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水法进校园(图)

作者:王翔 张新 发布时间:2017-03-23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翔 张新) 为加强水法宣传,纪念第二十五个“世界水日”和第三十个“中国水周”的到来,3月21日,扬州市江都区实验小学联合江都水利工程管理处,开展了“大手拉小手,水法进校园”活动。

  活动当日,江都水利工程管理处水政监察员和水法宣传志愿者组成的宣传队,给学生讲解我国目前水资源现状,普及节水知识,播放节水动画片,在校园公共用水处张贴节水标志,用喜闻乐见地形式向孩子们传递绿色文明理念。现场还进行了以“水”为主题的“水美江都·书香校园”朗诵比赛和“醉美水乡”摄影比赛的颁奖仪式。孩子们用稚嫩的声音和美丽的影像抒发对水、对自然的热爱和赞美。

  据悉,江都实小还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定期向学生宣传水法的相关知识,营造良好的校园宣传氛围。还将组织学生开展义务清理校园周边的河道,让学生充分认识水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让水资源保护走出课堂、走进家庭,打开了水法宣传工作新局面。

 

 

(扬州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