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最大的幸福就是陪伴学生成长(图)

作者:徐润福 沈建国 发布时间:2017-04-20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润福 沈建国) 4月17日,江苏省大港中学举行首届班主任节——“班主任之最”颁奖仪式举行。最“霸气”班、最“爸气”、最“贴心”等十五位各最具特色的班主任受到了表彰。颁奖仪式也标志着该校首届班主任节精彩谢幕。

  仪式前,学校举行了“以德促智”班主任论坛,六位班主任围绕主题,结合亲身经历的案例,谈体会、提建议,生动诠释对“以德促智”和学习型、智慧型班主任的要求的理解。

  据介绍,该校首届班主任节为期一星期,活动主题为“师爱、感恩、成长”。学校发布了感恩教师倡议书、制作宣传标语、举行感恩教育主题班会、制作展示“班主任风采”展板、描绘“眼中的班主任”、开展“心存感恩,成就未来”征文比赛等一系列活动,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班主任是付出最多、最有爱心的人,是工作负荷最重、压力最大的人,是贡献最大、最值得尊重最需要理解和帮助的人。

  “最大的幸福就是与学生在一起,陪伴学生成长。”——这是该校“年纪最长的班主任”王建国老师获奖后吐露的肺腑之言。

 

(镇江市丹徒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