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四月花开,做幸福朗读者(图)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22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 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扬州市汊河小学举行了“四月花开,做幸福朗读者”师生朗诵会,营造了健康活泼的校园氛围。

  4月21日,在少先队大队部的精心组织下,以年级教研组为团队,低、中、高各年级段的学生代表选择了经典的诗歌或散文进行诵读展示。内容积极向上,形式多彩,各有特色。低年级同学为大家吟诵了以“春”为主题的诗歌,清丽委婉,充满浓浓的春意;英语诗歌《Twinkle,twinkle, little star》的诵读让大家耳目一新,伴着优美的旋律,同学们沉浸在诗歌与美文的情境中;学校的青年教师也一展风采,为大家朗诵了冰心的散文诗《纸船》和林徽因的诗文《你是人间四月天》。师生们的深情演绎,感染着每一位观众的心。

  朗诵会是学校“四月花开”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一,学校将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培养学生对诗歌、散文的热爱,在丰富校园文化的同时,彰显学生们的活力与朝气。

 

 

(扬州市邗江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