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绿茵场上结友谊 足球交流共发展(图)

作者:顾一婷 发布时间:2017-04-26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顾一婷) 外教来啦!4月26日,英国普莱美体育机构的两位教练David BatchAndy Heald来到无锡市芦庄实验小学,走进课堂进行观摩与指导。 

  英国的足球教练前来芦庄实小,让同学们兴奋不已,这些小小的足球爱好者们,也能有机会和英国足球教练面对面交流和学习。两位英国教练带来了不一样的趣味足球训练,他们以儿童化的方式,将情境带入教学,让孩子们学会观察、思考,并给孩子们练反应,练速度,练身体协调能力,既刺激又有趣。两位教练不时地对做得不错的小队员竖起大拇指,贴耳鼓励,小队员们得到极大的鼓舞。两位英国教练还和这芦小的队员们进行“实战演练”,让同学们近距离感受专业的脚法,传球、运球、假动作、跑位。 

  运动不分国界,两位外籍教练希望学校的足球事业能发展得越来越好,给孩子们提供更多更好的学习、锻炼机会,期待学生们能自主自发的爱上学习,爱上运动,受到此次足球交流活动的启发,在全面发展的道路上更进一步,离自己的梦想更近一步。

 

 

(无锡市芦庄实验小学)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