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淮安市淮海路小学举行“和美少年强”健体周闭幕式(图)

作者:何妍 陈海军 发布时间:2017-05-11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妍 陈海军)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淮安市淮海路小学“和美少年强”春季健体周圆满完成各项比赛和展示项目,并于5月8日分校区隆重举行闭幕式。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学校对小小奥运会、小小全运会“入场仪式”“田径运动会团体奖”“精神文明奖”“体育强班”“体育小达人”进行颁奖,获奖班级班主任代表王艳妍、刘利、张国华、陈爱荣发表获奖感言;同时,“体育小达人”进行了展示表演,一分钟跳绳、空竹和前抛实心球表演掀起了一阵一阵的高潮;另外,代表学校参加各级比赛并斩金获银的校田径队和乒乓球队集体亮相,获得了雷鸣般的掌声。

  最后,五(3)班全体同学集体朗诵《和美少年强》,让全校师生更深刻理解健体周的重要意义,为健体周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淮安市淮海路小学)

责任编辑:李朋飞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