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扬州新华中学高三教师开展素质拓展培训(图)

作者:周子武 发布时间:2017-06-19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子武) 6月15日-16日,扬州市新华中学部分高三教师在市教育局工会的组织下,奔赴仪征红山体育公园开展素质拓展培训活动。本次活动共有四所市直高中高三教师参加,该校的教师们圆满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受到活动主办方和培训单位的一致好评。

  此次素质拓展培训包含多个高难度的竞技项目,新华中学的教师们不顾高三教学工作的辛劳,全身心投入到活动中去。“攀岩”“众志成城”“神笔马良”“高空断桥”等项目对教师们能否面对挑战和压力都提出了较高的要求。老师们在队友的协助和鼓舞下增强信心,体味了超越自我的喜悦。

    两天的拓展培训虽然短暂,但在活动中激发出的集体荣誉感及遇到困难时对成功的坚持,必将激励大家在工作中释放更多能量,做“德能并进”好教师,育“德智融通”新华人。

 

 

 

 

(扬州市新华中学)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