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扬州新华中学获首届省模拟政协比赛大奖(图)

作者:祖婉妮 发布时间:2017-07-28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祖婉妮) 7月25日-27日,江苏省首届青少年模拟政协大赛在常州高级中学举行。扬州市新华中学模拟政协代表队代表扬州市参加了此次展评活动。该校关于《加强高中生财商教育的提案》包揽多个奖项。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来自常州、无锡、扬州、苏州、连云港等8个市的12支代表团、70余名优秀高中生参赛。面对江苏省常州中学、华罗庚中学、南通中学等强大对手,扬州市新华中学的同学们在短短3分钟的视频展示,12分钟的提案呈现和10分钟的评委答辩环节中,相通力合作,充分展示了新华学子的风采,赢得观众评委的一致认可和鼓励,最终成功进入全省六强展示环节。

  最终,新华代表队关于《加强高中生财商教育的提案》包揽多个奖项。该校模拟政协提案小组荣获“最佳展示奖、最佳提案奖、杰出调查报告奖、优秀团队奖”,四名同学分获“最佳风采奖”“杰出新闻发言人奖”“杰出主持人奖”“杰出模拟记者奖”,三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据悉,省赛六强将代表江苏省参加八月份的“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比赛”。

 

 

(扬州市新华中学)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