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兴化二实小学生被评为“省少年科学院院士”(图)

作者:孙友友 发布时间:2017-08-03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友友)  7月28日,在江苏省少年科学院红领巾科学建议评选暨第五届江苏省少年科学院院士评聘活动颁奖会上,来自兴化市第二实验小学万嘉仪同学被评为“第五届江苏省少年科学院院士”。据了解,万嘉仪同学是该校少先队大队长,品学兼优,兴趣广泛,是大家公认的多才多艺的少先队小骨干。在初赛时就以《关于盲道雨天不防滑的建议》获2017年江苏省少年科学院红领巾科学建议一等奖,并在多个比赛环节中表现突出,最终入选第五届江苏省少年科学院院士。这是该校继陈援同学后的第二位科学小院士目前,泰州市的两位科学小院士都来自该校。    

  竞赛活动现场,万嘉仪同学获得红领巾科学建议奖一等奖,费凡同学获二等奖,杨子卿、吕维康两位同学获得三等奖。杨景、单杰两位老师被评为优秀辅导教师,第二实验小学被评为优秀组织奖。    

  据悉,此项赛事由团省委、省科协、省少工委主办,旨在依托省少年科学院开展少年儿童科技教育,以提升少年儿童的科学素养,让少年儿童从小就在心里种下科学的种子。本届省少年科学院院士候选人是在“2017年江苏省少年科学院红领巾科学建议评选”活动一等奖选手中产生的,7月26-28日,经过现场布展、评委问辩、科学基础知识测试等环节,最终79名少先队员被聘为“第五届江苏省少年科学院院士”。 

 

 

兴化市第二实验小学

责任编辑:耿美琳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