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交流零距离 国际大视野(图)

——仪征中学举办中外学子文化交流活动

作者:孔 艳 发布时间:2017-08-20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孔 艳) 8月14日,江苏省仪征中学的小剧场内热闹非凡,该校学生代表与来自国际经济学商学学生联合会(AIESEC)的14位中外大学生志愿者聚在一起,进行文化交流和分享活动。在14位中外大学生志愿者中,有来自俄罗斯、波兰、埃及和摩洛哥4个国家的大学生,也有海内外知名大学的中国学生。

  14名大学生志愿者和仪征中学的学生代表分享了各国文化、重要城市、风土人情、传统美食和著名建筑。此次活动的发起人马文涛同学向大家介绍了AIESEC组织和 “DARETO DREAM”团队志愿活动经历。随后,中国留学生代表向大家展示了题为“Gender Equality”的演讲。最后,志愿者们主动走到学生当中,与大家就中西方文化差异、学生时代的学习生活和批判性思维等话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具有重要意义:不仅给仪中学子提供了一次难得的锻炼口语的机会,还让收获了国际友谊;同时拓宽了学生的国际视野,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

(江苏省仪征中学)

责任编辑:耿美琳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