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豪情万丈 逐梦起航 (图)

邗江实验学校举行开学典礼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01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 秋风送爽,硕果飘香。9月1日,邗江实验学校中小学部分别举行简短而精彩的开学典礼,以“鲲鹏展翅凌万里,逐梦扬帆再起航”的万丈豪情迎接新的学期。 

  小学部以“鼎盛中华 活力邗实”为主题,围绕“吉祥娃娃迎伙伴”“五星红旗飘心中”“中华骄傲大盘点”“祖国腾飞我成长”五个篇章展开,令人耳目一新。憨态可掬的吉祥娃娃“小白”和“小祥”为全校师生送上了美好祝愿;刘萍副校长《中华,我为你骄傲》激情演讲,激起了全体师生“为国自豪、为国拼搏”的强烈共鸣;低、中、高三个年级部分别以“新四大发明”“中华武术魂”“中国强军梦”为主题的恢宏展示,巧妙抒发了邗实学子对伟大祖国的文化自信、科技自信和国防自信;最后,“顽强学习,振兴中华”的铮铮誓言响彻校园,振奋人心。中学部的开学典礼同样精彩。英姿飒爽的国旗班、鼓舞人心的教师演讲和热情洋溢的领导讲话,为新学期邗实学子的扬帆远航,吹响了勇往直前的“集结号”和再攀高峰的“动员曲”。 

  活动中还对上学期的优秀学生进行了隆重表彰,蒋拥军校长为优秀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江苏省邗江实验学校)

责任编辑:耿美琳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