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外籍军官团参访菱塘回民小学(图)

作者:杨 中 发布时间:2017-11-02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中) 11月1日,正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指挥学院深造的,来自亚非拉50多个国家的69名军官参观访问高邮市菱塘回族乡回民小学。扬州市外事办、高邮市外事办、高邮市高新区相关领导陪同访问。

  访问团的军官们向学校捐赠了5台笔记本电脑以及一批体育用品。校领导向来宾们介绍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及近年来的办学成果,并带领来宾们参观了优美的校园,在学校文化宣传长廊、校友书画室、国防陈列室等场所,外籍军官们驻足流连,并在留言本上用各自国家的语言写下了祝福的话语。

  据悉,菱塘回族乡是江苏省唯一的少数民族乡,是空军指挥学院教育实践基地,菱塘回民小学多次得到空军指挥学院的捐赠、关心和厚爱,被教育部命名为“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

 

 

(高邮市菱塘回民小学)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