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寻找红头发》扬州首演在仪征实小举行(图)

作者:李胜凯 发布时间:2017-11-14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胜凯) 11月13日,“八礼四仪”文明礼仪养成教育主题儿童剧《寻找红头发》扬州首演在仪征市实验小学举行。

  该剧从一个名叫霍兴仁(谐音“火星人”)的新同学转学开始,通过霍兴仁与同学、父母之间发生的感人故事,反映未成年人的亲情与友情、宽容与理解、成长与梦想,生动展现青少年从寻找美、寻找爱,到懂得美、懂得爱的心路历程。演出后,观看首演的嘉宾们和少先队员代表以及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多出青少年喜欢的、有教育意义的正能量精品力作。

  该剧团当天连演两场,让同学们沉浸在了感人的故事情节里,有的同学流下了感动的泪水,有的同学被演员的表演吸逗得哈哈大笑,遇到精彩的情节会情不自禁地鼓起掌来,整个过程体现了该校同学们良好的礼仪素养,精彩的剧情再一次对该校学生进行了一次“八礼四仪”文明礼仪养成教育。

 

 

 

 

 

(仪征市实验小学)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