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守望花开,继续前行(图)

作者:黄雅婷 发布时间:2017-11-17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雅婷) 11月15日,兴化市举行学前教育年会现场观摩活动。兴化市教育局局长张大军及全市各幼儿园园长、骨干教师代表共计160余人参加了本次观摩活动。

  与会同志一同参观了兴化市景范幼儿园的园所环境,现场考察孩子的游戏活动。在室内,精美的墙面上孩子们的艺术创想让大家印象深刻;连廊、班级区域的大胆留白,充分体现了孩子的自主权;颇具水乡特色的低结构材料以及各种游戏材料包,满足了孩子进行各种活动的需要。在室外,一座座质朴的小木屋,一群编席织网、戏水摇车的水乡娃,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张大军局长表示,景范幼儿园的环境创设,充分体现了孩子在前教师在后,资源材料的巧妙利用,既环保又具创意。孩子们纯真质朴的表达融入了教师的巧妙设计而更具灵动。

 

 

(兴化市景范幼儿园)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