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好习惯铸就精彩未来(图)

作者:王立均 成开洲 发布时间:2017-11-27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立均 成开洲) 11月23日,历时近两个半月的淮安市楚州实验小学一年级学生基本功大赛落幕。本次大赛以班级为单位,分别进行了“日常学习习惯”“少先队基本技能”两大类基本功比拼。

  大赛期间,一年级所有老师依据《楚州实小一年级学生基本功大赛评分细则》《楚州实小课堂基本规范》《楚州实小少先队礼仪规范》的要求,对学生的坐立姿势、写字姿势、读书表现、课堂发言以及课间操等日常行为习惯进行系统化指导,在队课、周会上,对学生的唱国歌、系红领巾、敬队礼等少先队基本技能进行规范化训练。此外,班主任们还积极请家长利用在课余帮孩子们进行巩固提高。

  通过比赛活动,家长们真切地感受到学校对培养学生良好习惯的重视与努力。本次大赛也有助于学校和班级形成良好的校风、学风、班风。

 

 

 

 

(淮安市楚州实验小学)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