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柳新中学学生进餐厅还排队,这是什么节奏?(图)

作者:李 静 发布时间:2017-12-08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静) 正是午饭时间,徐州市铜山区柳新中学的餐厅外面,一群年轻的家长热烈的交流着,而且还不时的用手机拍下整齐安静的队列,拍下队伍中自己的孩子。

  进入新学期以来,柳新镇中心中学以立德树人为教育的首要任务,从吃好饭、跑好步、扫好地、睡好觉做起。学校决定由分管德育的校长牵头,修订和完善了《柳新镇中心中学一日常规》,其中排队进餐厅只是一日常规的内容之一。学生进餐前要先洗手;各年级学生进入餐厅有指定入口;学生就餐8人一桌,由每桌的桌长负责分菜、打饭,确保文明进餐……这些举措使该校就餐秩序大为改观,许多家长也给班主任发来留言表示感谢。

 

 

(徐州市铜山区柳新中学)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