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百变鞋吧”趣味十足(图)

作者:汤银亚 宗平霞 发布时间:2017-12-11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汤银亚 宗平霞) 鞋子是我们必不可少的一样日常生活品,大班幼儿有着强烈的探索激情,为此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何庄幼儿园大班年级组开展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关于鞋子的活动。

  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位于幼儿园对面的鞋店,在鞋店老板的带领下,孩子们认识了各种款式的鞋子以及鞋子该如何成列在鞋架上。何庄幼儿园的“小脚丫鞋店”随即开张了。在这个鞋店里,幼儿可以扮演各种角色,或是售货员、或是顾客,在游戏中体验着不同的情境,直接获得社会经验。

  孩子们还将鞋子在小区域里拼成了各种各样的形状。有小房子、螃蟹、太阳、蝴蝶等,在孩子们的手中,鞋子可不仅仅是用来穿的,更是装饰的好帮手。在植物角里,孩子们将植物种子种植在了鞋子里,有豌豆、吊兰、多肉、草莓……他们开心地看着这些植物从很小的芽长成了绿油油的一片。在美工区里,都是各种幼儿涂鸦的作品,这是孩子们用画笔在白色的鞋子上进行创作的成果。五彩的颜料,稚嫩的画法,美好的创意,还有一张张笑脸,这些都构成了美工区那道关于鞋子的美丽风景线。

 

 

 

(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何庄幼儿园)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