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今日要闻 > 正文

江苏高考阅卷启动 记者探访阅卷点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9-08 来源: 《金陵晚报》

今天下午,全省42.57万高三考生将全部“解放”。而江苏高考阅卷工作昨天就已正式启动。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消息,大规模阅卷将从12日开始。

据悉,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南京大学仙林校区,南京师范大学随园、仙林、紫金校区的5个阅卷点已陆续开始阅卷准备工作。

昨天,记者探访南京师范大学随园校区的英语阅卷点获悉,阅卷的计算机已经从6月1日起开始调试,500多台计算机目前准备就绪。

昨天傍晚,记者探访电教楼时,那里虽然从外部看来,与平时没什么不同,但其实工作人员已经在这里默默准备了一个多周。

“从6月1日开始,就在调试机器了。现在都是电脑阅卷,四楼五楼共有8个教室,每个房间有60多台电脑,到时候将近500个老师会来这里阅卷。”据知情人士透露,阅卷老师们将在这里批阅一周多的时间,工作时间将预计从上午8:30开始,下午5点钟结束。

在计算机中心,不锈钢大门已经关上,不过,透过门缝,记者看到,一块警示牌已经竖立在一楼大厅,鲜红的警示牌上,写着几个白色大字“阅卷重地,凭证入内”。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各地阅卷工作6月8日启动,阅卷老师们有的已经开始试评试卷,研究评分细则。“一般来说,10日,阅卷老师们将进入各个阅卷点培训,大规模阅卷将从12日开始。”

编辑:沈大雷

责任编辑:刘北洋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