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今日要闻 > 正文

江苏加快推进全民科学素质工作

作者:仲崇山 发布时间:2015-09-09 来源: 《新华日报》

4月9日,省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宁召开,副省长、领导小组组长徐南平出席并讲话。

徐南平说,江苏正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由要素驱动、投资驱动向创新驱动的根本转变。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本质要求,也是其中一项重要任务。全民科学素质工作要紧紧围绕这一重点,在发展全局中找准位置、主动作为,深入开展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厚植创业创新文化;加强重点人群科学素质建设,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推进科普基础条件建设,进一步增强公共服务能力,推动掀起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促进创新驱动发展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编辑:沈大雷

责任编辑:刘北洋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