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今日要闻 > 正文

江苏170名职校师生比拼英语口语技能

作者:钱红艳 谈洁 发布时间:2016-01-11 来源: 现代快报

  本报讯(记者 钱红艳 实习生 谈洁) 26日,2015年江苏省英语职业技能大赛口试在南京幼儿高等师范学校进行,来自省内各市的参赛者170人比拼英语口语技能。

  据悉,大赛设立教师组、中职组、高职组三个组别。比赛现场共有5位评委。中、高职组选手需分别进行情境交流及职场应用两个项目的考核,教师组则针对职场应用题目单独进行技能展示。每位选手赛前都有20—30分钟的准备时间。

  南京幼儿高等师范学校两名参赛选手说,从暑假开始,他们就在密集地自我训练,两位辅导老师作辅助,通过真题演练对他们进行相应纠错改正。

  “我们抽到的主题是老人摔倒了该不该扶。我们认为应该在不同的环境下随机应变,可以通过录视频、找附近的人作证等方式搀扶老人。”现场一名参赛学生说,这样的题目考验的是参赛选手的口语能力和应变能力。

  据悉,该大赛一等奖人数占各组人数的10%。中职组获得一等奖的选手将有机会保送本科。

  原标题:全省170名职校师生比拼英语口语技能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