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今日要闻 > 正文

朱卫国副厅长赴阜宁县察看受灾学校并慰问师生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27 来源: 江苏省教育厅网站

  6月24日下午,受省教育厅厅长沈健委托,朱卫国副厅长率领厅基教处、发规处、财务处和安稳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赶赴阜宁县察看受灾学校,并慰问师生。

  朱卫国首先参加了由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杨晶主持召开的会议,接着实地察看了受灾较重的阜宁县计桥幼儿园和南湾小学,随后到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受伤学生。在听取盐城市和阜宁县教育局救灾工作情况汇报后,朱卫国就下一阶段教育系统抢险救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做好相关救灾工作;二是尽快开展受灾校舍隐患排查工作,并对全县校舍情况进行普查,全面摸清受损学校的房屋和面积情况;三是着手制订重建方案,对受灾校舍进行评估,不能使用的坚决停用,利用假期时间抓紧重建,确保秋学期开学不受影响;四是做好先进典型宣传工作,发挥党员教师在救灾过程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五是加强学生心理疏导,做好因灾困难师生的帮扶。

 

朱卫国部署下一阶段教育系统抢险救援工作

朱卫国看望慰问受伤学生

责任编辑:李月昭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