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今日要闻 > 正文

南京地铁订单班扩大招生范围

江苏籍及马鞍山、滁州等地学生也可报名

作者:葛 妍 发布时间:2016-07-13 来源: 中国江苏网-《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葛妍)为提前给新线储备人才,南京地铁将在今年再次招录订单班学生。不同于往年有严格的户籍要求,今年首次扩大了招生范围。凡江苏户籍应届高中毕业生均可报名,南京户籍优先。不仅如此,规划中未来和南京城轨连通的城市如句容、马鞍山、滁州等地户籍学生今年也可报名。

  根据新线建设规划,南京地铁近年来每年人员储备量在1000人左右,主要来自高校应届毕业生,加上订单班委培生。由于各地大力发展轨道交通,人才竞争激烈等因素影响,增加了储备人员招收的难度。为此,地铁部门通过扩大招聘范围,增进校企合作,科学调整用工模式等方式,来满足用功需求。

  昨天,与南京地铁签订委培协议的武汉铁路技师学院,开始招收订单班学员。该校是一所专业培养铁路和地铁列车驾驶、车辆检修、牵引供电、运营管理高技能人才的职业院校。今年将招收城市轨道交通列车驾驶专业学生,为南京地铁输送电客车司机。

  招生对象为参加2016年高考的江苏籍及句容、马鞍山、滁州等地考生,要求男性、净身高170厘米及以上、裸眼视力E表1.0以上、双眼辨色正常(无色盲色弱)、高考成绩在省控大专分数线以上等。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