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今日要闻 > 正文

高职专科批 不少高校没招满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12 来源: 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高职专科批不少高校没招满

12日起查询录取情况,13日填报征求志愿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昨日公布了文、理科高职(专科)院校的投档最低分。与往年情况相同,本科院校专科批次的投档线“遥遥领先”,高职类院校中文理校均出现了大量高校没招满的情况。实习生王崟欣扬子晚报全媒体记者蔡蕴琦

  文科类院校中,南京地区部分高校投档最低分超过了300分。如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以312分,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281分,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99分,苏州职业大学283分。

  记者注意到,省内苏北、苏南地区均有高校没招满,省外高校中各地均有不少学校有缺额。

  和文科相比,理科“断档”现象更加普遍。除了南京地区高校外,其余地区均出现了大批高校生源不足的现象。苏州职业大学今年的招生规模比较大,今年理科方面招生计划有2000多人,一轮投档下来出现了450个空缺。

  省内热门高校理科录取虽出现了断档,但录取的考生高分段的并不少。比如苏州职业大学今年理科26个考生超二本省控线。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理科录取虽然也出现了断档,但已被录取的理科考生总体分数同样不低,280到290分之间的考生最多,超过了总数的1/3,300分以上有41人。

  8月12日考生可查询到平行志愿的录取结果,晚间省教育考试院将公布高职(专科)批次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专业及人数,符合填报条件的考生须在8月13日9:00—15:00自行上网填报征求平行院校志愿。8月14日,高职(专科)批次的录取工作将全部结束。8月16日起,我省将开始高职(专科)注册入学的录取工作。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