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今日要闻 > 正文

南师大南工大 “综评录取”方案出炉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06 来源: 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昨日获悉,南师大和南工大的综合评价录取方案已经出炉。

  今年,南师大将开放31个优势专业,面向江苏学生进行综合评价录取,其中文科13个,理科18个,文理合计录取120人。中学综合素质评价中学习能力、运动健康、审美与表现等级达到B级以上,道德品质、公民素养、交流与合作三项达到合格,高中每学期期末考试成绩排名同年级前20%且学业水平必测科目等级不低于“3A 1B 1合格”的学生可以报名。

  2017年南京工业大学综合评价录取的招生人数不超过该校2017年本一招生计划总数的5%(文理科比例1:3),共面向四类考生招生。分别是学业优秀类、竞赛获奖类、品德优秀类和特殊才能类考生。

  考生将获得三类优录资格,A类考生的学校考评分需排序前30%(含),或者全国中学生奥林匹克(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学)竞赛全国二等奖(含)以上获得者,高考成绩至少达到本一省控线下20分。B类考生的学校考评分排序需在30%-60%(含),高考成绩至少达到本一省控线下10分。C类考生的学校考评分排序在后40%的合格考生,高考成绩至少达到本一省控线。对进档考生按照“综合分”由高到低排序,依据招生计划分文理科择优录取,录满规定计划为止。综合分计算方式为:综合分=高考成绩50%+学校考评分50%。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