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今日要闻 > 正文

南中医录取看中兴趣和潜力

作者:蔡蕴琦 发布时间:2017-04-06 来源: 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中国江苏网4月6日讯(记者 蔡蕴琦)南京中医药大学昨日公布了2017年综合评价录取方案。录取人数为学校2017年本一批次招生计划的5%以内。具体专业计划以本科招生网实际公布为准。

  考生报名条件分为A、B、C三类,除了竞赛证书及优秀的学习成绩外,学校还特别提到:“对传统中医药和现代医学药学有浓厚兴趣,立志从事中医药事业,尤其是有中医药学家学渊源的,经学校综合评价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审查认可的在中医药学科领域具有特殊培养潜质者。”综合评价录取面试将于6月10-11日举行。根据国家和江苏省关于综合评价录取的有关政策,学校对取得入选资格的考生给予一定的优录政策。

  取得入选资格的考生,须参加全国统一高考,两门选测科目等级必须达到BB(含)以上,必测科目4C1合格,所报专业符合学校选科要求。高考成绩要求:报考中医学(本博连读)、中医学(本硕连读)专业的考生高考成绩须达到所属科类江苏省本一批次最低控制线10分(含)以上;报考其它专业的考生高考成绩须达到所属科类江苏省本一批次最低控制线(含)以上。

  满足基本条件后,学校结合考生高考成绩、面试成绩、学业水平测试成绩、综合素质评价情况及高校特色要求,采用多元综合加权评价的方法,对入选考生按文、理科分别进行排序。根据综合评价录取专业计划数,结合考生专业志愿,择优录取,额满即止。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