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今日要闻 > 正文

省“杏坛杯”教学展评活动在京口举行(图)

作者:吴志辉 尤昌德 发布时间:2017-05-04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志辉 尤昌德) 第12届江苏省“杏坛杯”教学展评活动日前在镇江市京口区红旗小学举行,省内300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届教学活动紧扣“人在课中央”主题,全省苏派名校联盟的23名青年教师参与展评。持续两天的课堂展评中,上课教师与学生联袂奉献了一场苏派课改盛宴。他们的课堂,或深沉睿智,在规律揭示中发展孩子的思维;或活泼灵动,在知识传授中提升孩子的能力;或幽默机智,在生成转化中升华孩子的情感。经过评委会的现场打分,共评出一等奖7名,二等奖13名,3名教师获得复活赛资格。

  据悉,江苏省“杏坛杯”苏派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展评始创于2006年,由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省教研室共同举办。每次展评活动都定主题、定标准,有展示、有点评,跟踪教学研究的热点与难点,致力打造一个面向全省青年教师的教学研讨和交流的平台。多年的展评活动,先后推出一批具有较高教育教学技能、富有创新精神、符合素质教育要求、能够担负起新课改重任的优秀青年教师,促进了我省师资队伍的建设。

 

 

 

 

 

 

 

责任编辑:李朋飞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