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今日要闻 > 正文

江苏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作者:蒋廷玉 发布时间:2017-05-12 来源: 《新华日报》

  本报讯 11日下午,2017年江苏省暨常州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常州殷村职业教育园区举行,副省长张敬华出席启动仪式。

  由省教育厅等六部门联合主办的2017年江苏省职业教育活动周以“共筑职教梦、喜迎十九大”为主题,开展开放校园、开放赛场、开放企业、开放院所、走进社区的“四开放一走进”系列活动,让社会各界更直观地感受和体验职业教育的精彩,更广泛支持和参与职业教育的发展。

  据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介绍,江苏职业教育主要指标居全国前列,连续12年保持中职招生与普通高中大体相当,体现了中央决策意图。优质资源不断扩大,教学质量持续提升,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实现“八连冠”,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实现“六连冠”,首届职业教育国家教学成果奖获奖总数名列全国第一,职业教育在服务劳动力素质提升及民生改善、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战略及“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等方面成效显著。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