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今日要闻 > 正文

我省召开教育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主体责任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

作者:吕玉婷 发布时间:2017-06-23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江苏教育报》

  江苏教育报讯(记者 吕玉婷)6月15日,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葛道凯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副厅长朱卫国主持会议,省纪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霍宝柱出席会议并传达省纪委部署要求,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书记徐子敏出席会议,各设区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参加会议。

  葛道凯指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把管党治党要求贯彻到教育工作全过程,完善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制度体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保持良好精神状态,推进教育系统行风转变,树立教育系统良好形象。他要求,各地要充分发挥查办案件综合效应和制度建设治本作用,重点开展建章立制、走访督查、问责通报、廉政风险排查、夯实基层基础5个专项行动,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进一步加强政策统筹、资源统筹、力量统筹,推动工作落实,形成工作成果;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的要求,将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强化督促检查,对推进整改工作不力的,要进行追责或建议有管理权限的党组织进行问责。

  霍宝柱指出,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既是政治任务,也是刚性任务,更是推动教育事业自身发展的必然任务。各地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纪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部署要求上来,推进整改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上,各设区市汇报、交流了本地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责任编辑:李朋飞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