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今日要闻 > 正文

全省新任高职院校副院职领导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作者:李旭 发布时间:2017-07-04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江苏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李旭)6月28日,全省新任高职院校副院职领导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在南京召开。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出席会议并讲话。17名新任省高职院校副院职领导干部参会。

  葛道凯向全体新任高职院校副院职领导干部提出5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勤于学习思考,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彻到学校的实际工作中,把加强学习作为打开局面、厘清思路的基本前提和重要方法,自觉更新专业知识,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努力成为管理工作的行家里手。二是要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奋发有为,面对纷繁复杂的新形势、新任务,勇于攻坚克难,激发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不断推动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积极推动观念创新、科研创新和管理创新。三是要务实创新,增强工作实效,带头苦干、实干、巧干,在调查研究、创新举措、以身作则上下功夫。四是要善于团结协作,增强领导班子整体功能,始终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坚持民主集中制,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五是要严于自我要求,时刻紧绷纪律和规矩这根弦,树立正确的业绩观和权力观,倍加珍惜组织的培养信任和干事创业的舞台,自觉维护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他还向8名新任省高职院校纪委书记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他们明确自身责任定位,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做到忠诚、廉洁、担当。

  会上,4名新任省高职院校副院职领导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李朋飞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