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今日要闻 > 正文

我省教育系统平安建设工作会议在宁召开

作者:卜晞 发布时间:2017-07-14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江苏教育报》

  江苏教育报讯(记者 卜晞)7月12日,省教育厅、省综治办、省公安厅在南京联合召开全省教育系统平安建设暨维护稳定工作会议。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潘漫主持会议。会议总结了全省教育系统平安建设工作,公布了我省第二批平安校园建设示范单位,对进一步做好全省教育系统平安建设与维护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

  葛道凯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全省教育系统平安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校园安全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对进一步深化全省平安校园建设和维护教育系统稳定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各地各高校要进一步完善防控体系,夯实安全基础;进一步强化防范排查,整改安全隐患;进一步强化安全教育,提高安全素质;进一步加强综合治理,净化校园周边环境;进一步增强政治敏感,巩固稳定大局,努力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全力维护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

  会议对南京大学、河海大学等23所获得“江苏省平安校园建设示范高校”称号的高校和南京市玄武区、南京市江宁区等14个获得“江苏省平安校园建设示范县(市、区)”称号的县(市、区)进行了表彰。南京大学、南京市江宁区作为平安校园建设示范单位代表交流了平安校园建设的经验。全省普通高校负责人,各设区市教育局、综治办、公安局负责人,平安校园建设示范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李朋飞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