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今日要闻 > 正文

陈震宁副省长出席江苏加州国际教育发展中心揭牌仪式

作者:江娇 发布时间:2017-08-07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江苏教育报》

  江苏教育报讯(记者 江娇)7月25日,江苏省教育厅驻美国基地—江苏加州国际教育发展中心成立揭牌仪式在洛杉矶举行。副省长陈震宁,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副总领事王雷,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书记徐子敏,加利福尼亚州参议员本·艾伦、前参议员夏乐柏出席仪式并致辞。江苏代表团与加州当地政府、议会、教育等各界人士120人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陈震宁在致辞中指出,江苏高度重视教育对外开放工作,通过组织实施一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深入推进留学江苏政府奖学金计划,在海外设立29所孔子学院和58个孔子课堂,先后在澳大利亚、加拿大和英国设立海外基地,教育国际化水平不断提升。江苏加州国际教育发展中心是江苏重要的海外基地之一,其成立标志着江苏与加州的教育交流与合作登上了新的台阶。他表示,省政府将大力支持江苏加州国际教育发展中心的发展,希望江苏加州教育国际发展中心立足美国,以服务江苏教育对外开放为重点,努力发展成为江苏海外人才培训、师生访问交流的重要基地。

  徐子敏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在中美两国人文交流大框架下,江苏、加州两地教育部门和学校共同致力于加强教育合作交流,规模逐步扩大、领域日益拓宽。他表示,省教育厅将按照省政府要求,充分发挥江苏教育资源和品牌优势,以加州国际教育发展中心为桥梁,推动双方在师生交流、教学科研、课程建设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度合作,产出实质性合作交流成果。

责任编辑:李朋飞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