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今日要闻 > 正文

江苏百家文企走进高校招聘 首批提供千个岗

作者:顾星欣 发布时间:2017-09-15 来源: 中国江苏网

  由省委宣传部指导,省文投集团“大文网”举办的“江苏省文化传媒人才引进计划——2018年高校招聘季”活动15日拉开序幕。活动将于9月中旬至11下旬走进全国文化传媒类专业集中的各大高校,举行一系列宣讲招聘,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双选平台,也将江苏文化企业用人需求及江苏各地人才优惠政策带向全国。

  据悉,目前江苏省共有文化企业10万多家,每年有庞大人才需求,而引进人才难、引才成本高、招聘效率低等问题成为发展痛点。此次“江苏省文化传媒人才引进计划——2018年高校招聘季”分线上、线下两个部分。线下方面,重点文化企业可自主选择入校宣讲招聘的场次或委托活动承办方代为宣讲招聘;线上方面,“大文网”将制作专题主页,为企业定制宣传主页,由企业自行发布招聘信息、收录筛选应聘简历。值得一提的是,在线下环节,大文网的智能机器人“文文”还将亮相高校校园。

  这次江苏文化名企组团招聘,对于高校学子来说,可谓相当有吸引力。首批参加引才活动的企业超过100家,主要包括江苏省广电总台、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江苏有线、江苏省演艺集团、江苏省文投集团、苏州广电集团、徐州广电集团等各级国有文化企业,以及苏州和氏设计、江苏高淳陶瓷等大型民营文化科技类公司;首批提供岗位约1000个,主要集中于艺术设计、节目制作、营销企划、播音主持、新媒体编辑、文化金融、影视制作、动漫游戏等类别;首批走进的高校将集中于南京、北京、上海、杭州等地的重点高校。

  据悉,首场宣讲招聘活动于9月15日在南京大学举办。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