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今日要闻 > 正文

旗帜鲜明讲政治 从严从实抓班子

作者:郁 芬 发布时间:2017-09-18 来源: 《新华日报》

省委组织部领导走访调研高校要求

旗帜鲜明讲政治 从严从实抓班子

  本报讯 9月15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到高校联系点——南京中医药大学,就加强高校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进行专题调研。

  郭文奇指出,讲政治是中央对各级领导干部的一贯要求,高校肩负着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大任务,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最关键的就是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大学精神。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把准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政治要求、增强政治自觉,为十九大胜利召开打牢思想政治基础。

  郭文奇要求南京中医药大学发展特色强内涵,继续聚焦大健康时代和健康中国、健康江苏建设需求,深入发掘中医药宝库中的精华,在培育中医药特色和优势上下更大功夫,努力出名师、育英才、创一流。要千方百计聚人才,依托国家和省高端人才培养引进计划,探索领军人才培养方式改革,打造一批创新能力强、特色鲜明的教学科研团队,汇聚和培育一批在国内外有影响的中青年领军人才和学术骨干。要从严从实抓班子,坚持好干部标准,树立正确用人导向,严格按照有关程序和规定选人用人,大力选拔政治过硬、学养深厚、品德高尚、作风优良、爱教育懂教育的干部。要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勤内省、知敬畏、严用权,以改作风、促校风、正学风的实际成效,汇聚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正能量。

  调研期间,郭文奇还考察了省中药资源产业化过程协同创新中心、省中药炮制重点实验室、国家级护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并看望高层次人才、走访慰问师生。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