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活动 > 获奖名单 > 正文

江苏教育新闻网蝉联省“文明网站”创建先进单位称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04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 (记者 李月昭)省委宣传部、省互联网信息办、省文明办等九部门日前联合下发《关于表彰江苏省“文明办网”创建活动先进单位的决定》,江苏教育新闻网等30家单位受到表彰。

作为全国第一家省级教育新闻类门户网站,江苏教育报刊总社主办的江苏教育新闻网始终以宣传江苏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为己任,准确宣传江苏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有关教育工作的重要部署,及时发布省内外权威教育信息,紧密服务全省教育工作,已成为江苏教育新闻宣传的重要阵地,社会各界获取教育信息的重要渠道。网站开通6年多来,总访问量已逾7586余万人次,最高日访问量达到25万人次。网站曾获2010—2012年度江苏省“文明网站”创建先进单位称号,并为总社于2015年2月荣获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称号作出了贡献。

江苏省“文明办网”创建先进单位评选活动旨在着力传播先进文化,倡导良好网络道德风尚,提高网络服务质量。江苏教育新闻网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推进“文明办网”,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切实推动互联网站健康有序发展,促进互联网精神文明建设,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积极探索新技术的革新、新模式的建立,把握大互联时代的节奏,立足江苏新媒体发展潮头,为江苏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附】关于表彰江苏省“文明办网”创建活动先进单位的决定

各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各市文明办、公安局、文广新局、工商局、互联网协会、有关重点网站:

今年以来,为深入推进文明办网、文明上网,进一步净化网络环境,清朗网络空间,全省网信战线广泛开展“文明办网”先进单位创建活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开展网络文明实践活动、着力规范网络信息传播秩序、着力加强行业自律、着力提高文明服务水平,涌现出一批创建先进单位。为鼓励先进,进一步推动全省深入持久开展“文明办网'活动,省创建“文明办网”先进单位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决定,对中国江苏网等30个“文明办网”创建活动先进单位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各地、各单位要向先进学习,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推动互联网站健康有序发展,促进互联网精神文明建设,为建设网络强省,推进“两个率先”、谱写中国梦江苏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江苏省“文明办网”创建活动先进单位名单

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 中共江苏省委网信办

江苏省文明办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江苏省公安厅 江苏省文化厅

江苏省广电局 江苏省新闻出版局

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2014年12月19日

附件】

江苏省“文明办网”创建活动先进单位名单

中国江苏网、江苏公安、龙虎网、中国制造网、西祠胡同、江苏网络电视台、名城苏州网、江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中国常州网、书香江苏在线、途牛旅游网、365地产家居网、苏宁易购、中国徐州网、南通警民E家、扬子晚报网、江苏教育网、南报网、无锡新传媒网、中国扬州网、盐城新闻网、江苏教育新闻网 、淘常州网、淮安网、连网、同程旅游网、镇江互联网协会网、西楚网、泰州公安局网、江苏招生考试网

编辑:陈路

责任编辑:陶雯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