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活动 > 获奖名单 > 正文

关于表彰全媒体新闻宣传“‘强富美高’新江苏·教育在行动”优秀作品的决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28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教社〔2016〕40号

各部室、直属单位:

  2015年8月至2016年6月,总社面向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全媒体新闻宣传“‘强富美高’新江苏·教育在行动”,全社100多位记者、编辑联合各市、县(市、区)教育局通联站和高校宣传部门的同志,深入全省各地基层学校和高校,发挥全媒体优势,用文字、图片、影像等深入报道“十二五”期间我省教育改革的发展情况与发展成就,邀请省教育厅沈健厅长和各市教育局局长走进中国江苏网直播间,回顾“十二五”,畅谈“十三五”,活动开展顺利,赢得了全省教育系统的普遍赞誉,得到了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今年6月,总社联合省教育新闻工作者协会组织专家对此次全媒体新闻宣传行动的相关作品进行了评审,评出新闻报道一等奖14篇、二等奖18篇、三等奖21篇,采访手记一等奖10篇、二等奖11篇,特别策划18篇,优秀主持人4位,特别奖(署名文章)29篇,摄影作品一等奖30幅、二等奖40幅、三等奖50幅。

  为表彰先进,激励全社记者、编辑多出精品力作,经研究,决定对我社获得新闻报道、采访手记、特别策划及优秀主持人奖的个人及优秀作品予以表彰、奖励;对全省教育行政部门和相关学校的作者作品及学生摄影作品进行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全社员工要继续振奋精神,奋发有为,为建设全国有影响力的教育报刊强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全媒体新闻宣传“‘强富美高’新江苏•教育在行动”获奖作品名单(摄影作品)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2016年9月1日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