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活动 > 获奖名单 > 正文

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第三届江苏省中小学“我与美德有约”体验创作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13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各设区市、县(市、区)教育局:

  为充分发挥江苏省第三届“百名美德少年”“十大美德少年标兵”先进典型的榜样作用,进一步推动全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根据《关于组织开展第三届江苏省“百名美德少年”“十大美德少年标兵”推选活动的通知》(苏文明办[2015]16号)要求,江苏教育报刊总社承办了第三届江苏省中小学“我与美德有约”体验创作大赛。

  本届大赛共收到作品12961篇,其中感悟作品7636篇、书画作品4239篇、摄影作品929篇、微视作品157个。经过组织专家认真评审,南京市芳草园小学林子倬《谦让是一种美德》等200篇作品荣获一等奖,灌云县鲁河中心小学王智琪《我扶奶奶过马路》等400篇作品荣获二等奖,苏州市沧浪实验小学钟瑾忆《我与美德有约》等600篇作品荣获三等奖。同时,根据获奖和征集情况,组委会推选产生优秀指导老师奖172个、优秀组织奖30个。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布(获奖名单详见附件)。

  希望各地各校充分发挥未成年人中先进典型的榜样作用,进一步形成学习美德、践行美德、弘扬美德的浓厚氛围,引导未成年人争当有理想、品德高尚、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的新一代江苏人。

    附件:第三届江苏省中小学“我与美德有约”体验创作大赛获奖名单

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7年2月8日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