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专题 > 两会聚焦 > 动态 > 正文

江苏代表团举行首次全体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04 来源: 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北京3日电 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江苏代表团今天下午举行首次全体会议。代表们一致推选罗志军为江苏代表团团长,石泰峰、蒋定之、张卫国、蒋宏坤、史和平为副团长。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志军主持代表团全体会议并讲话,对开好会议提出要求。他说,这次全国人代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将全面回顾和总结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审查和批准“十三五”规划纲要,审议决定今年的各项任务,审议通过有关法律。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深入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实现“十三五”发展的良好开局,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意义。江苏团全体代表肩负着全省7900万人民的重托,参加这次会议,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一定要认真贯彻中央提出的关于“两会”的指导思想和各项要求,以对国家、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地参加大会的审议和各项活动,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

  会上,蒋定之传达了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会议还审议了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秘书长名单草案和大会议程草案,通过了各组召集人名单。

  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晓映 王拓

责任编辑:李月昭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