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25 来源:

  为进一步在各级各类学校广泛开展宪法教育,引导和促进广大青少年学习法治知识、增强法治意识、弘扬法治精神,推动宪法实施,9月15日,我市举行全市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小学、初中和高中三个组别进行。比赛现场,22位参赛选手围绕“学宪法、讲宪法”主题进行了热情洋溢的演讲,用激情饱满的语言讲述了发生在他们身边的关于宪法的故事,阐述了对宪法的认知与理解。选手们时而激情昂扬,时而理性说法,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的精彩演讲不时获得观众和评委老师的热烈掌声。

  最终,经过评委现场打分,无锡市连元街小学钱佳欣、无锡金桥双语实验学校龚翩翩、无锡市第一中学尤雨曦分别获得比赛小学、初中、高中三个组别的一等奖,这三名选手将代表无锡市参加本月举行的全省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暨法治知识网络大赛。

责任编辑:李朋飞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