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张磊个人事迹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08 来源:

  我叫张磊,毕业于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2015届生物制药专业,汉族,中共党员,现在就职于世界500强企业礼来苏州制药有限公司,从事高级微生物分析师一职。

  自2012年9月踏入大学校门那一刻,我始终严格要求自己,锐意进取,思想上积极进步,学习上勤奋刻苦,于入学初当选班级学习委员一职,与大家一起努力,配合辅导员和任课老师,处理同学遇到的各项学习和生活问题,积极参与院系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学习上刻苦努力,勤学好问,对于所学专业知识勤奋钻研,注意理论和实际相结合,注重自己实际动手能力,每次都会把老师所讲的知识点和注意事项详细的记录下来,遇到解决不了的问题会及时的找到辅导员和任课老师帮助解决,在2013年的江苏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得二等奖的成绩为学院争光,之后代表江苏省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并获得三等奖。在闲暇时间里,我会经常到图书馆读书学习,阅读一些专业有关的书籍和人生哲理相关的书籍,以此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在学校期间,多次获得学院一等奖学金和优秀学生干部以及三好学生标兵称号,2014年和2015年获得了连云港市政府奖学金,2015年有幸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年的大学生活使我从稚嫩走向成熟,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成为了一个具有崇高理想的优秀大学生。

  2014年的时候,我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从那时开始,我就用一名共产党员的要求来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从思想上与党组织保持一致。经过党课培训和预备期考核后正式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自此我始终坚持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践行科学发展观,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关心国家大事,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定的信仰和乐于助人的心,感染并感动周围的人。

  2015年7月,我顺利毕业,并获得“优秀毕业生”的称号,踏入社会,我遵从辅导员对我的谆谆教诲,脚踏实地,努力学习,积极向上,于2015年11月入职湖州惠中济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从事新药“注射用布比卡因凝胶”的研发工作,刚开始由于时间紧任务重而我又工作经验不足的各种情况下,经常导致实验失败,我每天加班加点学习中国药典和上网查找相关文献资料,利用周末时间到公司学习,不断解决工作上遇到的每一项问题,遇到难解决的事情,我会主动向药检所的老师咨询。在半年时间内我成功的完成了原辅料,中间体的和成品的微生物限度,细菌内毒素和无菌的检验方法,并在2016年底成功帮助公司完成生产许可证的申报,得到了公司高层领导的肯定。

  2017年5月,为了个人的职业发展和想要提高自己的专业工作水平,我从湖州惠中济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离职,加入全球顶尖制药企业礼来制药公司,支持礼来在苏州的胰岛素灌装项目。礼来制药是全球排名前十的制药公司,公司里面大多数都是海归人才或者研究生等高学历人才,我能进入这样的企业倍感荣幸。在公司里我主要从事日常样品的检测及方法的开发验证工作。刚进入公司时,始终把“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的原则放在心中,认真对待每一项实验,实事求是不造假,由于好多文件都是英文,且好多测试我都没有接触过,使我倍感压力,我就加班加点学习英语去熟悉这些文件和标准操作规程,与此同时我还会投入大量的业余时间学习欧洲药典和美国药典等国外法规从而比较国内和国外的异同之处,同时有不懂的地方也会主动请教有经验的同事们,很快不到三个月我就拿到了所有测试的资质。为了弥补自己在学历上与其他同事的差距,在2017年的时候考入了中国药科大学的成人本科药学专业。

  未经历坎坷泥泞的艰难,哪能知道阳光大道的可贵;未经历风雪交加的黑夜,哪能体会风和日丽的可爱;未经历挫折和磨难的考验,怎能体会胜利和成功的喜悦。未来的道路还很长,我将一如既往的努力……

责任编辑:李月昭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